与野兽在伊甸园
由用户「847152**」分享 [与野兽在伊甸园]
伊甸园那地方,听说是住的地方,可我啊,那天还真跟一只野兽杠上了。别看我人长的,那胆子可不小,敢跟野兽对峙,这在别人眼里简直就是找,可我呢,偏不信那个邪。
那天,太阳还没完全爬上树梢,我就跟着那群人进了伊甸园。那地方美的跟画一样,鸟儿在枝头唱着歌,花儿在丛里开的正艳。我寻思着,这住的地方,怎么也的有点仙气儿吧,呢,一扭头,那野兽就跟我杠上了。
那野兽长的跟只大狗熊似的,一身黄毛,眼睛瞪的跟铜铃一样。它“呼呼”地喘着粗气,冲着我直吼。我一看这架势,心里有点发虚,但表面还的装的硬气:“你这野兽,怎么跑到地盘上来了?是不是想找揍啊?”
野兽一听,瞪大了眼,估计是没想到我敢这么跟它说话。它“嗷嗷”叫了两声,像是回应我,然后猛地冲了过来。我闪身躲开,心里暗暗佩服自己,这身手还挺灵活的。
我们俩在园子里转了几个圈,野兽几次想扑过来,都被我巧妙地躲过了。我一边躲一边想,这野兽怎么这么笨呢,就不能换个招数吗?就在我快要笑出声的时候,野兽突然改变了战术,它不再硬冲,而是开始绕着我转圈。
我心里暗笑,这野兽还挺聪明的嘛。可没想到,它转着转着,突然停下来,一爪子就朝我抓了过来。我眼疾手快,一个侧身躲过了它的。这时,我突然觉的有点累了,心想,这野兽怎么这么能折腾啊。
就在我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,野兽又发起了。我一边躲一边:“你这野兽,是不是闲的慌啊?就不能让我歇会儿?”就这样,我们俩在园子里打起了游击战。
终于,野兽累了,它摇着尾巴,慢慢地走了。我看着它的背影,心里暗自庆幸,还好我没输给它。这时,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年轻人,你刚才的表现很不错嘛。”
我扭头一看,原来是园子里的一位。我意思地笑了笑:“嘿那都是运气好。”
笑了笑,没话。我看着他,心里突然觉的,这伊甸园,其实也没那么嘛。后来,我还跟聊了一会儿,他告诉我一个关于伊甸园的有趣的,说曾经也有过很多有趣的事情。
必如说,有一只小兔子,它每天都会在园子里跳来跳去,把们逗的哈哈大笑。还有一只小鸟,它唱歌唱的特别好听,们都会在树下静静地听它唱歌。
我听着这些故事,心里暖洋洋的。从那以后,我就喜欢上了伊甸园,每次路过,我都会进去逛逛,感受那份宁静和美好。来,这伊甸园还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呢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