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木奇攻略 > 杂谈

咱家不是权阉

2026/06/24来源:网友

由用户「631357**」分享 [咱家不是权阉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占个位置先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占楼先围观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好东西!
发布于2026-06-24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咱家这事儿,那可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咱家那小子,别看他长的人高马大的,话来那可真是软绵绵的,一点男子汉的气概都没有。这不,最近他又在那儿嘟囔:“咱家不是权阉,咱家是咱家的!”我听着他那语气,真是又好气又好笑。

咱家那小子,从小就挺文静的,不像那些调皮捣蛋的熊。他总说自己是“权阉”,意思就是他觉的自己很独特,不随大流。我问他:“那你这‘权阉’是啥意思?”他挠挠头,说:“就是我有自己的主张,不跟着别人瞎起哄。”

这天,咱家那小子突然拿出一本书,说是要研究。我一看,是一本关于古代皇帝的书,心想:“这小子,是不是又想当皇帝了?”他见我这样想,连忙辩解:“妈,我不是想当皇帝,我是想看看古代的皇帝是怎么治理的。”

我说:“你当真?”他拍着胸脯保证:“当然啦!咱家不是权阉,咱家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后来,咱家那小子还真研究出了一些门道。他跟我说:“妈,你看,古代的皇帝虽然有权有势,但其实也挺累的。他们的那么多,还的防着那些大臣们,真是够呛。”

我听着,忍不住笑出声:“你这小子,还挺有见地的嘛。你也别太当真了,还是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吧。”

咱家那小子听了,瞪大了眼睛:“妈,你这是啥意思?难道你不支持我吗?”我笑着说:“支持你啊,但是你的先把这个‘权阉’的名号给改了,不然别人还以为咱家真出了个怪胎呢。”

咱家那小子瞪了我一眼,没话。我知道他心里是高兴的,因为他终于有了自己的见解,虽然有时候有点儿固执。

说到,我还的分享一个有趣的。有一次,咱家那小子在学校里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同学,那同学总是找他的麻烦。咱家那小子气就去找老师理论。老师问他:“你为什么这么生气?”咱家那小子挺直了腰板,大声说:“因为我不是权阉,我有我的底线!”

说完,他头也不回地走了。老师看着我,笑着说:“这小子,还挺有骨气的。”我笑着点点头,心里暗暗为咱家那小子骄傲。咱家不是权阉,但咱家有自己的尊严和坚持。

随便看看

周扬清 乔振宇汇总的随笔-乔振宇 阁臣夫人日常txt 天g赐福251章未删减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