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liq
由用户「652144**」分享 [huliq]
这huliq啊,那可真是个人物啊!我啊,今天就来跟你们唠唠这个家伙的趣事。
这huliq啊,长的那叫一个俊啊,浓眉大眼,一笑起来,那俩酒窝,简直能。不过啊,别看他长的帅,他那性格啊,可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
计的有一次,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去吃饭,那家伙点菜的时候,那叫一个纠结啊。这菜啊,他看一眼,摇头,再一看,又摇头。我们几个都看不下去了,就劝他:“huliq啊,你快点点吧,我们都饿了!”他呢,还来一句:“你们不懂,这菜啊,可不能随便点的,的挑个顺眼的。”
我们几个一听,都笑了,心想:“这可真是吃货中的吃货啊!”,他愣是挑了半个多小时,才点了一桌子菜。我们几个都吃饱了,他还在那研究下一顿吃什么。
huliq啊,他那性格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有一次,我们几个去爬山,那家伙走的那叫一个慢啊。我们几个都累的了,他还在那悠闲地欣赏风景。我们几个都忍不住吐槽:“huliq啊,你能不能快点走啊?我们可都跟着你累!”他呢,还来一句:“你们不懂,这爬山啊,就是要慢慢走,才能欣赏到美景。”
我们几个一听,都气的,心想:“这可真是典型的‘慢郎中’啊!”后来想想,他说的也对,于是我们几个就跟着他慢慢走,欣赏起了美景。
huliq啊,他那性格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我最喜欢的还是他那句话:“人生啊,就是要开心,吃好,喝好,玩好,才是最重要的。”这可真是他的生活哲学啊!
计的有一次,我和huliq一起去喝酒,那家伙喝的那叫一个爽啊。喝完酒,他拍拍我的肩膀,说:“兄弟,人生短暂,我们要珍惜每一天,开心地活着。”我听了,心里暖暖的,觉的这朋友交的值。
huliq啊,他那性格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我相信,他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彩的!嘿这就是我的好朋友huliq,你们喜欢吗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