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碧莲随笔
由用户「174843**」分享 [h碧莲随笔]
来我这人啊,就是爱瞎想。这不,今天又闲的慌,拿起笔来随便写写。我这人就是爱胡思乱想,有时候想想自己都觉的好笑。
这天气,热的跟蒸笼似的,我那小屋里热的跟一样。这日子过的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这夏天啊,就像是个调皮的小,一会儿给你个笑脸,一会儿又给你个闷热。你说这天气,咋就这么会变脸呢?
我这人啊,就是喜欢在夏天的时候,坐在小屋里,拿着扇子,摇啊摇,摇啊摇。看着窗外的风景,心里美滋滋的。有时候,我还会拿起笔来,随便写写,就像现在这样。
写东西,我这人啊,就是爱胡编乱造。有时候写着写着,自己都觉的好笑。我这人就是爱自娱自乐,有时候觉的自己就像是个小,在舞台上自编自导自演。
计的有一次,我在写一篇小说,写着写着,突然觉的自己就像是个导演,正在拍一部电影。我给自己设定了角色,给自己编了故事,还给自己设计了台词。那时候,我就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这生活啊,有时候就像是一部电影,有时候又像是一部小说。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,都有自己的故事。有时候,我们会在故事里遇到挫折,有时候又会在故事里找到快乐。
这人生啊,就像是一本书,每一页都充满了未知。我们每个人都是作者,用自己的笔,书写自己的人生。有时候,我们会在书里遇到困难,有时候又会在书里找到希望。
这日子啊,就像是一杯茶,有时候苦涩,有时候香甜。我们每个人都是品茶的人,用自己的味蕾,品尝生活的酸甜苦辣。
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儿吧。下次再给大家分享我的有趣的或者个人经历。这生活啊,就是需要一点乐趣,一点幽默,一点自娱自乐。下次再见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