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木奇攻略 > 杂谈

h梦如随笔

2026/06/28来源:网友

由用户「290787**」分享 [h梦如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666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加油哈~佩服呀~嘿嘿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谢。
发布于2026-06-28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事儿,我真是哭笑不的。那天啊,我跟我那小李子去逛超市,那叫一个热闹。这地方啊,超市里头的东西可多了去了,啥都有,就差飞机大炮了。

我们俩一进门,就看见那货架上的零食,那叫一个琳琅满目,看的我眼花缭乱。小李子那家伙,一看到零食就两眼放光,嘴里还嘟囔着:“这啥啥啥,我要这个,我要那个。”我看着他那个德行,真是又好笑又无奈。

正说着,我们俩走到一排饮料面前,小李子突然停了下来,指着一瓶饮料说:“你看这个,这个我好像在哪见过,是不是小时候喝的那个?”我一看,还真是,那瓶子造型,那颜色,简直一模一样。

我们俩就站在那,你一言我一语地回忆着。我计的那时候,我们俩经常偷偷拿家里的钱去买这个饮料,喝完之后,还互相炫耀谁喝的多。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天真无邪啊。

突然,小李子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:“你说那时候咋就这么傻呢?为了几瓶饮料,还偷偷摸摸的。”我笑了笑,说:“傻人有傻福嘛,说不定那时候的饮料,必现在的好喝呢。”

说着,我们俩就买了一瓶那饮料,一边喝一边回忆。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无忧无虑,每天都过的开心极了。

喝完饮料,我们俩继续逛超市。突然,小李子又看到了一包方便面,他兴奋地说:“这个我也计的,那时候还经常必赛谁吃的多呢。”我笑了笑,说:“是啊,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吃货啊。”

就这样,我们俩一边聊天,一边逛超市。直到晚上回到家,我们俩还意犹未尽。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美好啊。

来,这事儿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个有趣的。那时候,我家里穷,家里没电视,我就在村子里找小伙伴一起玩。有一次,我们几个小伙伴在村子里找了一个大石头,然后必赛谁先爬到石头顶上。那时候的我们,虽然条件艰苦,但每天都过的开心极了。
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简单快乐。而现在,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,但快乐却越来越少了。人啊,真是越长大越孤单啊。

好了,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吧。下次再给大家讲讲我小时候的趣事。嘿晚按啦!

随便看看

郭春海 愉悦与苦痛云 她有一个群的前男友这瓜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0614